我的品牌介紹   

品牌名稱:伊藤美-株式繪設

副標:不是我的咩我不咩

英文名稱:I Tou Bi Design group

簡寫為:I.T.B Design group

品牌名稱由來: 

[伊藤]是以前看動漫畫實裡面的一位人物的姓氏,起初想採用是因為網路世界要取暱稱,所以決定用此當暱稱!至於[美]字則是由我的名字所取得!所以取名為[伊藤美]!英文名部分就是直接取自羅馬拼音而取成的,簡寫也是,取羅馬拼音的第一個英文字母作為代表!

PS:我中文名裏沒有美字,是中翻日的名字裡才有!

 

[株式繪設]的由來是因為當初想創自己的社團怎想都沒有合適的名稱,於是想到[株式會社]這個名詞,可我沒有雄厚財力與資源,只有發揮自己所學,所以取為[株式繪設],原本是要取為[諸事會社],可是~我不喜歡這個[諸]字,所以就取為[株式繪設],繪圖設計之意!

 

副標說明: 

 [不是我的咩我不咩]

單純的想表達世間事物[該是我的就是我的,不屬於我的也不強求]

一切隨緣而行隨遇而安,樂天過日平安就好!

 [咩]字代表我的生肖!

 

LOGO設計說明: 

大大的 B 字內藏著 I  T,代表著[人滿腹的想法與創意],裏頭裝 I 字,是用小寫的英文 i 所表現,i 看起來有頭有身體,看起來像人形,代表著[所有的想法都是人創造出來的]

 T字放在身體就像是穿了件T-shirt

代表[身體力行與實踐]

 I 字頭部右邊部分的[咩]字,

代表副標題[不是我的咩我不咩]

底下的Design group代表著[團隊]

做設計不可能所以的事情都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

其中包含的細節太多,所以我選擇用group作為英文用詞

 

LOGO色彩 

色彩方面

人形的 i 採用橘色代表[溫馨、和諧],主要是覺得人與人相處充滿溫馨與和諧的狀態下最容易達到共識

B字裡的桃紅色代表著[熱情洋溢],滿腹的設計思想熱誠在體內雀躍著

外圍的黑色與藍色則表示[冷靜、客觀、謹慎],冷靜的分析事物,客觀地看待一切,謹慎地達到目標

白色的 T 字代表著[放空與吸收],要學新事物就必須先放棄先入為主的觀念,放空先前所學吸收新的見解

外圈的深橘色代表[渲染],希望自己的設計可以讓很多人感受得到我的心意

圓圈上的反光代表[注目、閃耀],願自己的設計能夠漸漸閃耀奪目,成為一顆閃亮之星

以上就是我的品牌設計報告!!51922798:職場木乃伊  


I.T.B-LOGO.png    


arrow
arrow

    J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