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夢到一條藍色的蛇在追我,想要咬我!
蛇身還藍的發亮,就像打過蠟一樣!很閃亮!
我跑到哪兒它就追到哪兒
後來我手上有兩支菸,就趁它衝過來咬我時,先用一支菸


去燙它將它擊退,第一支失敗了
後來看準它衝過來咬我的瞬間,一燙!! 成功了!!
但那只是暫時的擊退而已
我再繼續逃跑
跑到一個高板凳上
它也追到腳下方
我想它要準備咬過來了
於是我就奮力一跳想要抓住房頂的梁柱以便逃脫
誰知!!
那條閃閃蛇也太強了吧!居然也跳起來而且要咬到我了
我眼見不妙,就雙手抓住它的血盆大口
左手抓上顎,右手抓下顎,手指剛好閃過它的毒牙
我用力扳開蛇口,怕它咬到我
後來看到我外婆從旁邊走過
我大聲喊叫
阿嬤有蛇要咬我...阿嬤有蛇要咬我...阿嬤有蛇要咬我...
阿嬤不理我...彷彿沒有看到我也沒聽到我的喊叫...囧
我奮力的將蛇的嘴給反折
就眼見毒牙流出毒液滿滿的在蛇嘴
最後雙手奮力將蛇給甩開...因怕被反咬....
就這樣...我醒了
早上....7:2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