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一年的忘年會
我終於又出現拉~
這次遇到很多新鮮人物
活動中感覺大家互動都不錯
可喜可賀  v(`∀´v)

跑來跑去的我
害我我的朋友"夕日"一個人孤軍奮鬥
真是不好意思呵呵     m(;∇;)m

看了~了不起的太極表演
我也有從中參一腳....稍稍的讓太極達人交了我一下
差點腳抽筋!!。・゜゜・(×_×)・゜゜・。
我太少運動了XD

玩了樂透遊戲

欺負了一個新人

好玩好玩   o(^-^o) (o^-^)o ♪o(^-^o) (o^-^)o♪

這次的活動裡
有好幾位壽星
大家也一起慶生
感謝眾位人士大力贊助許多的
飲品與食物
讓我看了肚子都飽了~~哈哈...真的是好多喔~
每一樣都很好吃

活動中有安排
壽星慶生
猜拳遊戲
太極表演
樂透
懲罰遊戲

美麗的召集人Leoca桑說其實還有更多的遊戲
只是因為時間不足,所以無法都玩到,讓他感到覺得不夠完美!!

大丈夫的~Leoca桑~
其實你跟副會長yukiao桑兩人很辛苦了
要料理大小事情,這樣已經很棒了

晚上還有二次會
是在台北西門町所辦的
"唱到沙啞、喝到爽快、哀嚎GOGOGO"(名字我自己取的)

一次會裡有些朋友因有要是所以無法繼續
but!!!!  
不怕~還有新朋友加入喔~
大家吃吃喝喝唱唱歌
好不愉快阿~(這句是倒裝句,請不要誤會了,是說很愉快的意思)
而我呢~整場就負責當"攝影人員"
到處串場
相機~當然是大家的相機與Leoca老公的讚讚相機囉~
(因為我沒帶相機哈哈...)
我可憐的"夕日"朋友又要被我冷落囉~

大家也都展現那非凡的哀嚎功力
臥虎藏龍是也!!

就這樣......
時光匆匆~歲月如梭
很快的時間就快到了
被冷落的夕日跟我的坐車時間快到了
於是我們就先行告退
跟大家稍稍的打聲招呼
就準備搭車回家囉~

幸好有聽Leoca的建議
坐高鐵來回,不然這次可累斃嚕~
真是愉快的一天~令人不想分開^^

PS:
意外小插曲
我幫可愛的Q將解開打結的項鍊
忘記還給她了~~囧rz

PS2:
等有照片我在弄上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